关于我在平行宇宙找爹这件事

说明:终于动手填了一下很久之前有关狮子闺女的一个脑洞,虽然填的很少(而且之后会填的很慢)但是填的挺开心。渣文笔,望海涵!

二改说明:设定有调整,全文第一人称视角,视角变化有提示,全文亲情向

没有cp

没有

@幼稚鬼 合作中
设定:平行宇宙中L77没有被灭,那个雷欧顺利继承王位并育有一女——阿斯塔。(与story0不同,L77人无论男女都能化身巨人,大部分是红族,少量身上会有黑色花纹。平时以人类形态活动。在一些行星上有长期以巨人形态执行任务的军队。)


阿斯塔(Asta),该宇宙L77的王储,目前五千九百六十岁,身高46米,年幼时就跟着父亲和爷爷学习格斗,格斗技一流。战斗时很冷静,可以迅速制定适宜的战术,生活中有时非常急躁,不等人把话说完就会行动。责任心极强,勇敢独立。
※第一人称视角
※其他设定会在文中慢慢说明
(食用愉快~)
——————————————————————————
     阿斯塔视角

   恢复意识那一刻,我只感受到身体像是被撕裂了一样的疼,动也动不了。别提呻吟,就是连睁开眼睛的力气我也没有。我只知道自己在某个地方躺着……而且力量奇迹般的在恢复,疼痛在慢慢减轻。可我仍然很累,索性睡了过去。
        醒来时身上已经不疼了,体力也有所恢复。我慢慢坐起来,环顾四周。我现在是在一个胶囊里…四周也有一样的胶囊。离我最近的那个上方悬浮着大大小小的监测屏。屏上文字不是母星的,但是我在母星的医疗中心见过,大意是还未脱离危险。这里和母星的医疗中心设备不同,布局也不同,应该不是母星。
         “我在哪儿?”
         “啊,你醒了!这里是M78星云的银十字。”离我最近的那个胶囊旁边站起一个护士模样的人。她是和我相似的巨人,但是身体上银色居多,眼睛也是圆形的。
        “感觉怎么样?还记得自己是谁,昏迷前发生什么了吗?”
        我记得我是L77星云的王储,L77王雷欧的女儿阿斯塔。五千九百六十岁生日刚过时,马格马星人想要利用时空跳跃设备窃走L77星云一颗行星上的重要资源,来研制可供侵略的武器,被守军发现。冲突过程中设备意外出现故障,那颗行星周围被搞得到处是时空乱流。我跟着父亲去处理这件事——父亲是少数会利用能量调整时空的L77人之一,需要指导特殊部队消除乱流。协助父亲完成工作时我发现被时空乱流卷入的一个小宇宙人向我求救。我没有多想,飞去救他,可是时空乱流引力太大…我被一起拖了进去。一开始我还能保持清醒,可后来我遇到了小行星云…太多了,我被撞了好几下…记忆到此为止。
         眼前的人并不熟悉,我只告诉她我叫阿斯塔 ,是L77星云人。我还想问问这里离母星有多远 ,她却显得十分惊讶,先开了口:“L77的幸存者,我还以为只有雷欧和阿斯特拉先生呢!等会我就去通知雷欧先生,他一定很开心!”
        幸存者?雷欧先生?难道我来到的是几万年之后吗?母星怎么了?
         “那个…请问一下,你说的雷欧先生…现在年纪是多少?”
         “啊,他还很年轻呢!只有一万岁…”
         不对!我的父亲雷欧比我大将近一万岁,他怎么可能只有一万岁?这里不是我所在的宇宙!
         “护士小姐!我不是这个宇宙的l77人!”为了尽快寻得回去的方法,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全告诉了这个护士。她表情有些复杂:“最近的确是有收到出现时空乱流的报告,而且附近凭空出现小行星带,伤到不少过路的旅人…”
        “我不是过路的旅人!”我几乎要跳起来。
        “看你急成这样 ,我信你说的是真话。这样吧…希卡利前辈应该有和你说的那个功能相似的设备,你可以去问问他有没有办法;另外赛罗这几天也会回M78一次,他应该也可以帮到你。相貌的话,希卡利前辈时是胸前戴着徽章的蓝族,赛罗是有两个头标,身体红蓝相间的奥特曼,”她顿了顿,“而且比你高一点儿…”
         “谢了谢了!我怎么找到他们?”
         “伤员都是奥特警备队带回来的,而且最近又发生同样的事故,负责的佐菲前辈还在统计伤员情况,出门直走那栋最高的建筑就是他现在工作的地方,要不你等等,我帮你——”
         “谢了谢了!我这就去找佐菲前辈!”
         护士没有拦住我,我迫不及待地冲了出去,必须尽快回到父亲身边,他发现我失踪一定很着急!
        眼看着那建筑越来越近,已经可以看到平台上有个身着披风的奥在记录什么了!我激动极了,却突然挨了一记重拳。完全没有防备的我狠狠地摔倒在路边。我迅速稳住脚。一个长了四只手(具体来说是触手)的家伙正朝着我诡异地笑着,他是…从时空裂缝里探出身来的!这家伙发动了第二次攻击,被我挡住了。他不停地从我身边消失,又出现在我视野的死角攻击我,这能力…与情报中协助马格马星人研究的那个家伙一致!来者不善,但是控制他也许可以问出回去的办法。父亲和爷爷传授了我优秀的格斗技,即使这家伙可以利用时空,只要仔细感受身边引力的变化,再以最快速度攻过去或者闪开就可以了。我迅速占了上风,但是由于体力没有完全恢复,趁着我的攻击慢下来的一个间隙,这家伙反手牵制了我——两手压制我的动作,两手死死掐住我的脖子。我挣扎着,想伺机反击,却越来越力不从心。突然我感到那家伙被大力地扯开,紧接着一声闷响——他大概被摔出去了,而且摔得不轻。这家伙的手还有一只搭在我脖子上——不过断掉了——是被生生扯断的;而我也重心不稳,扑倒在地上。
        “那家伙逃了——你没事吧?你…是L77人?”
        “我没事…谢…父亲!啊…不不,雷欧前辈!”
         对方明显愣了一下。
        一模一样的飞角,一模一样的金色眼睛,一模一样的赤色身躯,一模一样的腹部标志——
        “天哪!这么巧的吗!”
        不会错的,他是这个宇宙的雷欧——年轻了将近六千岁的父亲!
————————————————————————————

(作者还想bb:其实想要画出这个故事来的,然而不会设计奥特曼,就算了,也许会用人类形态画点小剧场啥的……)

(二改bb:鸽子一个,有人看就很开心了,,,😂)

评论 ( 4 )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驷屿(杂食,慎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