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关于狮子闺女的脑洞

        在另一个平行宇宙中l77星没有被灭,“那个”雷欧顺理成章继承王位并育有一女。然而那个宇宙的敌人在搞事过程中弄出了很多时空乱流,和闺女一起去处理这件事“那个”雷欧叮嘱闺女小心,但她还是在救一个被乱流卷入的小宇宙人时被一道拖了进去。醒过来以后她发现自己在不知名的地方(注:在“那个”雷欧的宇宙l77人无论男女都可以化身为巨人),这里的人有着与自己相似的外貌。经过询问得知这里是M78星云并且l77已经被灭之后,她决定去找希卡利(工作人员友情提示)和赛罗问问有没有回去的办法,结果碰到了疑似针对自己的攻击。本来打算把那家伙打个半死然后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没想到由于刚醒就乱跑有些力不从心。这时热心路人帮她制服了那家伙。她想对路人表示感谢,却突然发现:咦,这不我爹吗?
————————我是分界线————————————

        一直觉得狮子有个闺女特别美好…然后产生这个脑洞。在贴吧碰到过相似的,不过觉得画风不太对……
占tag致歉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驷屿(杂食,慎关) | Powered by LOFTER